Monday 6 June 2011

好多矛盾

長大到現在

我發現我自己有好多致命的問題

我發現這一年我哭了好多次我的快樂少好多我不知道我怎麼了

很多事情都不是我所想像的

我很膽小可是我又不想要膽小

我想要強大但是我又不敢強大到讓人覺得我很強勢

我會因為成全別人委屈自己,說起來好聽但是最後自己也是憋的很辛苦

我不敢跟別人說不,我不知道要怎麼拒絕

我以為我得體貼很恰當,可是不知道讓別人感到無比的壓力

我以為我很替別人著想,可是到頭來我好像想太多

我為了要合群,所以不會說我不要,不會發表太多意見

可是在我心裡面有很多的不平,我不懂為什麼有時候我會這樣子

我很矛盾,就像有兩個人在我的腦裡跟我說妳要這樣做,但另一個人卻說這樣做就為背了你自己的原則

最後我都常常做出會違背我原則的決定,讓自己委屈到,然後自以為的是為了大家

但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原則,我覺得好糟糕

也許我太想要當一個好人,當一個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做的到,什麼都可以托付的人

可是現實中應該不會有這種人,我以為我可以,可是最後我弄的我自己好累

有時候覺得我像一個被吹到很鼓很鼓的氣球,有一天就會爆炸。

如果爆炸後,我會怎麼樣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